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云县 > 正文

吃江鱼,到昔宜!


来源: 作者:沈仕春 董有莹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漫湾镇昔宜村位于漫湾镇西北部,距镇政府驻地40公里,昔宜村是临沧市北大门的第一村,从省城进入临沧,沿祥临二级路跨过澜沧江特大桥,即进入风光秀丽的昔宜村。昔宜村地处省城联结临沧高等级公路的咽喉要道,位于“百里长湖”核心区域。

    近年来,漫湾镇以全域乡村旅游为龙头带动乡村振兴,以昔宜为乡村旅游引爆点,打造昔宜—白莺山—新村—漫湾旅游环线,全力推动漫湾旅游产业来撬动全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旅游定位。围绕漫湾镇全域旅游发展定位,昔宜村一直致力于在“吃、住、行,游、购、娱”上下功夫,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昔宜村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链条不断延长。

    昔宜村临江而生,临江渔村盛产江鱼,如何让游客提到江鱼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昔宜,昔宜的饮食经营户们结合自身下功夫学,也不忘借鉴引进来学,通过“支部+支部”的形式,以昔宜村旅游党支部和美食家党支部开展厨艺交流共建互学促旅游发展活动,研究江鱼的多种做法,提升江鱼烹饪技术。

    吃江鱼,到昔宜!这里是江鱼最好吃的地方!

    来吧!上菜...

2作者:沈仕春

作者:沈仕春

微信图片_20210111092249

 

云县漫湾镇昔宜村2018年乡村振兴试点试验示范项目(沿江栈道工程4)

云县漫湾镇昔宜村2018年乡村振兴试点试验示范项目(沿江栈道工程4)

微信图片_20210111092254

 

微信图片_2021011109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