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 > 正文

云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取缔城区违规占道经营的通告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云县县政府  时间:2019-04-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城区各位经营户:

为加强城市综合管理,着力解决城市脏乱差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市容环境,依据国务院《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及《云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县人民政府决定依法取缔一切占用城市道路的经营行为,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严禁出店经营、占道作业、占道堆放杂物。

二、严禁人行道摆摊设点,禁止占用城市公用空间的经营行为,所有摊贩必须归市经营。

三、严禁游商摊贩占用城市道路沿街叫卖或摆摊售卖。

四、严禁门店外延装修。

五、严禁占用公共空间设置广告牌匾。

六、依法取缔占用城市道路摆放的各类营业性棚亭,严禁商户占用公用通道搭棚设点经营。

七、严格规范临时便民交易市场。城区设置的临时便民交易市场必须严格按照要求统一设置,整齐摆放,不得场外堆放杂物,并严格落实环保措施;严禁超范围经营,禁止占用无障碍通道。

八、处罚措施。该通告至发布之日起7日内各经营户(商贩)自行整改,逾期未整改的,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依照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暴力抗法等妨害公务者,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希望各位经营业主主动配合,服从管理,共同维护好城市市容秩序,齐心共建“美丽县城”。

特此通告

云县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