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沈仕春  时间:2018-11-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4日,云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行政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临沧市脱贫攻坚通报表扬大会、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议、“挂包帮”定点扶贫工作第五次联席会议暨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座谈会议、全市“自强、诚信、感党恩”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全市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推进会议等近期市级相关会议精神,李明奎对贯彻落实市委杨浩东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剑萍副书记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

     会议提出并研究了云县落实市级会议精神的初步贯彻意见:一是进一步传达学习市级相关会议精神;二是抓好国家第三方评估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三是抓好2018年度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四是抓好中央对云南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延伸到云县的准备工作;五是抓好上级对云县2018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六是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七是抓好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云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云县2018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调整方案》、《云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云县脱贫攻坚奖评选活动方案(讨论稿)》,分别听取了云县2018年“挂包帮”定点扶贫工作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云县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云县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期间,扶贫、财政、水务、教育、交通、卫计、民政、住建等部门针对《云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字清华,县委副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字德用,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陈俊锫,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波,县委常委、副县长罗成贵,副县长李绍祥出席,扶贫开发领导小组47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