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建萍  时间:2018-11-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30日,云县召开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对全县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字德用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成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分管扶贫的副书记、副乡镇镇长,县直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以来,在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努力下,全面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云县已经国务院、省政府批准退出。但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差距还很大,特别是部分已脱贫户返贫风险高,需要认真、严谨、有序的开展好每年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没有任何回旋余地,没有任何协调渠道。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落实好“五级书记抓扶贫、党政同责促攻坚”的政治责任,做到“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工作需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落实中的难点、焦点问题,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县扶贫办副主任张红彩作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业务培训。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