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全面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姗姗  时间:2018-11-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31日,我县在行政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经济普查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羊葵,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潘继明,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以及12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全县221个普查小区业务人员,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业务人员,临沧监狱、幸福农场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目的,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抓好这次普查。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而且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十分关注。要按照国务院经济普查通知要求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本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范围广、内容多,涉及除农业外的国民经济所有行业,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尽责履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

  会上,通报了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情况,对单位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签订了经济普查责任状。县经普办业务骨干作了相关业务培训。

  

  

  图为会议现场。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