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姜怀荣、白阳阳  时间:2018-11-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县召开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联席会议。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业务人员和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财政局就云县2018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调整方案进行汇报,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把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和标准进行整合工作,严禁出现“超范围整合”和“应整未整”的现象。三是财政涉农资金整合要坚持脱贫标准和支出范围。要紧紧围绕脱贫目标,坚持现行脱贫标准,提高脱贫质量既不降低标准、不影响质量,也不调高标准、吊高胃口。整合资金要严格限定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保障、生态扶贫和转移就业培训范围内安排支出,避免面面俱到和借整合之名“乱作为”和“不作为”。要加强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后规范拨付业务流程。五是申报下一年建设项目时,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步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打造连片示范点,做到项目实施提前整合。六是涉农资金的整合使用一定要根据群众的需要,切合实际,整合资金投入到合作社的一定要严格把关,杜绝出现“套取、挪用”涉农资金,危害入股贫困户的切身利益,确保稳定脱贫。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