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推进会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崔 芳  时间:2019-05-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3日,云县召开“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字清华出席会议并作要求。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应森主持。

  

  字清华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部门职责,形成强大合力,扎实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要以“一部手机游云南”为工作抓手,全面抓好旅游产业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云县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一部手机游云南”APP的推出是顺应新时代旅游发展要求,实现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旅游产业全面升级的需要,更是提升游客旅游体验需要和重塑云南旅游形象,打造云南旅游品牌,让云南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字清华强调,全县上下要牢牢抓住全省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的机遇,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关于旅游产业的发展大局,全力加快推进云县的旅游产业发展,力争在全市、全省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中占有一席之地。云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各级各部门要从推动全县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的重要性,在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产品开发的同时,全力参与建好用好平台,利用平台充分展示云县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不断推动云县旅游走向全省、全国,让“带手机游云县,说走就走、全程无忧”成为现实,推动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应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游云南”APP宣传推广工作,持续抓好线上线下工作,保质增量,要建立健全配套制度,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各管理主体要按照智慧化设施管护要求,做好设施的日常维护与使用,同时负责做好后续建设及信息采集推送工作,云县“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技术业务服务,确保平台正常运行。

  会上,县文化和旅游局及云县“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进展情况。

  

  
     县级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12乡(镇)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以及星级酒店、旅行社服务网点、A级景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