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冀楠  时间:2019-05-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3日,云县召开2019年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羊葵,12乡镇分管领导、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主要领导、县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驻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及乡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政务服务工作一是要抓住关键,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二是要逐步实现均衡发展,构建标准便民服务体系平台。三是要开拓创新,规范健全管理运行机制体制。四是要夯实基础,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互补功能。五是要强基固本,深化自身建设严抓纪律作风。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多个部门,行政服务中心则是政务改革的主战场,各部门一定要密切协作,共同发力。要持续将“放管服”改革和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提高营商环境。各部门、各乡镇要持续加力,不断释放改革效能,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各部门、各乡镇要齐抓共管,持续优化服务水平,促进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