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崔芳  时间:2021-03-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我县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特别是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3月30日,云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发改局、教体局等县级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呈下降趋势,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但随着复教复学不断推进,物流商贸不断发展,人流物流不断增加,交通环境形势多变、压力剧增,人、车、路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因素仍然存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对保安全、保畅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主动作为;要以强有力的措施,狠抓整治,促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升水平、上台阶,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以严格的工作纪律,落实责任,坚决打好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各乡(镇)、各部门要服从、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主动工作,协同作战,深入到一线,从细处入手,积极做好自查、联查工作,采取积极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平稳、畅通、有序、安全。

    会上,县政府领导分别与12乡镇签订了《云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期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报了全县2020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