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成果推进会议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云县县政府  时间:2022-01-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20次督办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会议精神,对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对迎接国家暗访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创卫暗访顺利通过,1月13日,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议。

中共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丁玲主持会议并作要求。挂钩网格的处级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爱华镇分管领导及四个社区负责人、县创卫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丁玲强调,云县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到了刻不容缓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暗访评估工作的全局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树牢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工作抓到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丁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参与创建积极性,围绕本部门牵头负责事项,统筹好相关部门行业,对照指标抓好落实。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及成效巩固提升工作。各网格责任单位、12乡镇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抓好网格区域所属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促责任区的商户、居民、业主等责任主体,抓好卫生管理和经营秩序维护。督查组要把督查工作做实,有力有效的督促责任层层压实,要按照“谁监管谁负责,谁包保谁负责,谁属地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工作机制,从严追责问责。

丁玲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实抓细抓长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暗访,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中共云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应森传达学习了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20次督办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