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2022年度烤烟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崔芳、杨永波  时间:2022-02-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加快推进烤烟产业发展,2月15日,云县召开2022年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中共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幸福镇党委书记吴伟,县政协副主席穆天平以及12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云县2021年度烤烟工作责任目标综合考核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宣传动员,严格落实任务;要扛实主体责任,强化跟踪问效。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幸福镇党委书记吴伟对2022年烤烟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21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丁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提振产业发展信心;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结构,稳增总量,延伸产业链,提升长效的产业,实现长足发展,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落实“稳定核心烟区,推进专业化发展”的工作思路,以“鼓励种烟户适度规模经营,扶持千亩种烟村、万亩(万担)种烟乡(镇)”的主攻方向,推进烤烟产业科学发展,坚决完成2022年7.5万担目标任务。

丁玲要求,各涉烟乡镇要结合本乡镇实际,找准着力点,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迅速着手谋划布局好2022年烤烟生产工作。各乡镇、村组都做到职责到位,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好领导、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等工作,夯实烤烟发展基础,加快产业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会议还为获得2021年度烤烟工作责任目标综合考核补助的单位颁发考核补助,种烟乡(镇)向递交了2022年度烤烟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承诺书。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