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云县县政府 作者:丁龙吟 时间:2022-03-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级领导及市级单位包保督导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3月17日,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中共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应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先荣等处级领导干部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2乡镇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临沧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采取最严格的措施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解读了市、县领导及部门包保督导乡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的相关文件精神。

丁玲强调,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十个单项”工作。在县级层面要持续巩固提升各项常态化的防控措施,突出做好隔离场所和定点医院的建设,提高全员核酸的检测能力。乡镇层面要迅速自查,解决好网格管理责任人管控,婚丧嫁娶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抓实指挥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已有的疫情应急指挥制度。要严管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严格执行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推进疫苗接种。要做好人员分工落实,责任要落实到位,完善三级网格包保体系,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王应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科学精准防控,从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