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云县县政府 作者:丁龙吟 杨 睿 时间:2022-03-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5日,云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议,认真研究分析了2022年第一季度云县金融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年内金融运行相关工作。

中共云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先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相关单位和驻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对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目标作了汇报;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第一季度金融运行情况和部门实际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金融行业和当地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相辅相成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沟通协调。二是要抓住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对货币政策的要求,灵活工作,在稳增长、稳投放上着力,做到稳中求进。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以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为导向,聚焦金融服务支持重点重大项目上发力。各金融机构要以助推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工作为担当,做实做牢,创新性开展工作,持续加大对现有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加大力度建设好信用环境。四是要持续抓牢抓好金融风险的防范和化解工作,强化协调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云县金融保险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迈上新台阶。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