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实施科技赋能 激发创新活力


来源: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作者:黄 彬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5: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以酒房村万亩滇龙胆基地和云县信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点,围绕“延伸滇龙胆产业链 助推'云药之乡'奋进新征程”拍摄了专题宣传篇,重点宣传了云县中药材科学规划、科技支撑、品牌建设、精深加工等。结合“滇龙胆优良品系选育及绿色高效种植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全方位展示滇龙胆的种植培训、中耕管里、采收、产地初加工等。科技创新发展的背后,离不开财政力量的支持。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支持科技创新、加大科技投入的各项政策精神,积极申报科技项目,2020年以来累计获批科技专项项目20项,财政资金2186万元,惠及企业(单位)28户次和科技工作者6人次,为各领域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实施科技赋能,激发创新活力初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