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冀楠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6: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9月27日,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四个“十百千”工程创建工作推进会。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熊国辉,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公安局相关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四个“十百千”工程,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具体体现,是实现交通安全管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道路交通安全四个“十百千”工程启动实施5个多月以来,云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工作合力、明确了工作重点、强化了工作举措,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正视创建工作存在的差距,把交通违法整治与治安巡防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在巡逻管控中同步加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统筹推进隐患排查整治、路面秩序净化、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坚决守牢路面主战场,始终保持对“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一网”等重点车辆和“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农村“两违”等严重交通违法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打到痛处、打出震慑,以精准高效的指挥调度和及时灵敏的应急处置,全力保畅通保安全,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