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召开2022年度政务服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字国军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09: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我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从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入手,打造高效、快捷、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落实政务服务联席会议机制,9月29日上午云县召开了2022年度政务服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12乡镇人民政府的分管领导、37个县级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茂兰镇、涌宝镇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龙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云南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实施方案》《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县政务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李海龙从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政务服务工作的紧迫感,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紧盯“三着力”,加快推进全县政务服务创新改革,强化领导,落实保障,健全齐抓共管及跟踪问效工作机制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各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