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杨维仁深入爱华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来源:爱华镇 作者:张廷竹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4日,中共云县委副书记杨维仁同志深入爱华镇长坡岭村、德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爱华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

调研以听汇报、看图纸、察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各个乡村振兴项目情况及项目可行性,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建议。

在长坡岭村大平掌组香葱产业基地现场,看到在大青树下收购香葱的热闹场景,杨维仁亲切的同乡亲们交流,仔细询问香葱价格和销售渠道,鼓励他们继续发展,励志将长坡岭村香葱品牌打造出去。在德胜村现场,看着连片的土地和良好的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听取了爱华镇党委汇报的规划思路,杨维仁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工作思路可行,但还需精心谋划,做细做实项目前期规划,整合资源,依托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撬动德胜片区产业发展。

杨维仁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关键还在产业,产业兴则农民旺。各乡镇要根据实际因地制宜,学好用好上级相关利好政策,深入思考并积极打造本乡镇乡村振兴项目的“亮点”、“典型”,用心用情谋划生成一批符合乡镇实际、高质量、有前景的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