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深入云县晓街乡开展疫情防控包保督导工作


来源:晓街乡 作者:杨绍军 田雨夜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09: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4日,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陈正垠一行深入云县晓街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包保工作,晓街乡人民政府乡长及分管领导陪同督导,月牙村党支部书记和晓街中学校领导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指出:一是针对每天至少抽样20%开展核酸检测的情况,村学校师生很难做到,请乡疫情防控办报告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争取统筹医务人员,加强对山区学校的核酸检测力量。二是晓街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需再系统化、细致化,做到工作有专班、实施有方案。出现有感冒发烧现象的学生时,应立即通知家长并陪同送至卫生院,不能简单、草率处理;校门口需划出临时隔离区域,以备不符合规定的进校人员停留使用。三是针对晓街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督导组适当予以解决,将提供给晓街乡一定的物资帮助,要求蹲点工作人员积极与乡疫情防控办对接,做好物资发放工作,尽快将包保单位的心意交到急需物资的村委会和学校师生手中,做到规范抗疫、科学抗疫。

督导组还对晓街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尤其是在建的学校食堂工程,要督促施工方拉满防护网,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