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超额完成农业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任务


来源:云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6: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切实做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效率,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作为党组重要的议事日程,成立农业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宣传,深入发动,采用日调度周推进的办法,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制定了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政策清单,确保加速度推进。

同时,按照市场主体倍增任务总量,分解具体任务到各乡(镇),层层压实责任,建立领导包乡联镇,采取请上来“集中爆破”和沉下去“逐个排爆”方法化整为零;从局机关站(所)、股(室)抽调年富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组建三个工作专班并由班子成员带队,充实工作力量;在注册环节委派乡镇企业股熟悉业务的两名工作人员,为市场主体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单一服务”为“多元服务”,通过加班加点和错峰录入方式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群众登记办理,主动对接市场主体的现实需求,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在局党组强势推动下,农业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迎来了曙光,截至11月10日,农业企业净增289户,占任务数274户的105.47%,超额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