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县纪委书记何平同志莅临后箐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后箐乡 作者:付静静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2: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何平同志一行对后箐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察指导,与乡党政班子成员座谈后,深入乡隔离点及乡卫生院实地督导。

在卫生院,何平同志一行人查看了卫生院内外防控工作安排,值班值守和消毒记录以及卫生环境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发热门诊,了解了病人入院检查流程、发热病人的处置、卫生院和各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

何平同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卫生院作为抗疫一线,更要抓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警觉,做好随时到位投入抗疫战斗的思想准备。二要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预检分诊制度,加强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