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临沧市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柏绍龙深入挂钩村走访调研


来源:怀怀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国奇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08: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忙怀乡新路村是临沧市驻北京联络处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挂钩村,12月21日,市驻京联络处主任柏绍龙一行深入到新路村走访调研并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调研走访中,柏绍龙主任召集新路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举行座谈会,全面了解新路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柏绍龙主任用基层干部群众能听懂的语言,从大会盛况、大会报告、大会丰硕成果以及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等各方面,给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走访中,柏绍龙主任深入部分监测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为监测对象发展生产和增加收入出主意想办法。

柏绍龙主任提出了新路村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专题培训学习、党员干部会、户长会,甚至群众劳作的田间地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各家各户的要求。柏绍龙主任希望新路村结合市场导向抓好产业建设,运用科技推进产业发展,切实抓好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工程,鼓励群众解放思想,投身于更广阔的领域实现梦想。

最后,柏绍龙主任语重心长地要求新路村要科学防范、从容应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