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精品书屋”赋能下坝田乡村振兴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兴筌 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0: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县青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县图书馆、云县新知图书城联合在爱华镇永胜村下坝田乡村振兴示范点青创花海建成精品“青创书屋”,助力示范点科技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

据了解,“青创书屋”建设本着资源互补、共赢互惠的原则,充分利用云县图书馆、云县新知图书城以及社会各界团体的资源优势,以推动云县全民阅读向更高和更深层次发展为目标进行联合共建。

“青创书屋”作为云县首个旅游景点书屋,目前已配置农林业、建筑、生活、文艺、社科、少儿、古籍国学经典等七个类别的图书共3000余册,后期将根据游客和当地群众阅读情况进行增补调整。

永胜村“两委”负责人表示,将定期在创书屋组织开展各种读书会、讲座、展览与文化宣传推广活动,让广大游客以及下坝田的全体村民能在花香、书香中感受阅读的快乐、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