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杨志厅一行深入云县调研园区转型升级工作


来源: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作者:雷宇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4: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园区经济的战略布局,1月29日,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志厅同志带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吴尊宝同志、市科技局局长李进学同志一行深入云南云县产业园区就园区转型升级、产业招商、国家高新区申报等工作开展全面调研,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天明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龙同志及相关县级部门陪同调研。杨志厅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云县年产18万吨锂电池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云南云县产业园区发展现状和转型升级推进情况。

杨志厅指出,云县委、县政府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园区经济发展的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临云凤合并申报国家级高新区事宜,突出产业集聚效应,加快产业向园区聚集,并充分利用现有优势招引一批物流、能源消纳、生物资源开发等产业链企业,通过鼓励企业立足科技研发,增强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云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