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周良深入爱华镇调研


来源:爱华镇 作者:张廷竹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0: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9日,中共云县委书记周良深入爱华镇勐勐村、长坡岭村调研绿美乡村建设、乡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工作。

周良先后到爱华镇勐勐村忙费村民小组、杨庆释迦果种植基地、下牙自然村、长坡岭村大平掌香葱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周良认真听取镇村组的发展思路及群众意愿,了解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周良要求,县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多下基层开展调研,通过大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矛盾,全面深化对县情的再认识,为2023年全县各项工作部署提供决策依据。

周良强调,镇村两级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发动群众力量谋发展,强化对乡村振兴、绿美建设、产业发展的宣传引导,依托各村组的特色优势,打造一批产业兴旺、绿美宜居的示范村。

县委副书记杨维仁,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爱华镇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