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把家乡好茶推向昆明的九零后年轻人–杨朝芳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沈仕春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5: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讲述云县人在外乡的创业故事之八#

   DSC_0599

DSC_0603

DSC_0608

DSC_0612

  此次采访的最后一站,记者采访了一个出生在大朝山西镇菖蒲塘村团田组一个普通农家的九零后年轻人——杨朝芳,毕业于湖南省建筑工程学校。完成大学学业后,2015年依托在大朝山西镇大石和团田还有两个茶所加工生产的古树普洱茶在昆明金实茶叶市场开办了昆明市盘龙区思丝茶叶经营部。

  据了解,她在昆明主要销售团田、白莺山、那罕、澜沧江原生普洱等,每年销售五十吨左右,年销售额达到100万元以上。

  杨朝芳介绍说,家乡云县的古树茶价格适中,极耐泡、口感绵长,喝了以后口舌生津,品质已经被市场所认可了,当时学校毕业后,自己想把家乡的好茶带出来,让广大客户能够品尝到,也把家乡的茶文化传播出来,在辛苦创业的同时也带动家乡人民致富。谈到将来发展,杨朝芳信心十足,她有计划在未来几年扩大生产和经营范围,在昆明多开几家店,并逐步向省外发展,把自己的产品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