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一个把云县茶生意做到昆明的年轻人–仆洪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沈仕春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5: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讲述云县人在外乡的创业故事之七#

图1

图1

  在昆明的采访,记者把镜头对准了一个云县大寨镇走出来的九零后年轻仆洪祥,大学时选择休学去当兵,去完成军旅之梦,2013年从部队退伍后,又继续回到大学学习,完成大学的学业后,于2018年在昆明注册登记了一家一肆八零商贸有限公司。

图2

图2图3

图3图4

图4

  向记者介绍说,他趁着自己年轻,就在大寨老家团结村仆家村建立了茶所,注册了公司,把生意做到了昆明官渡区邦盛茶城。在云县有三个茶所,茶所地理位置海拔均在1480米以上,所以在昆明的公司起名一肆八零家乡云县大寨的茶品质很好,但是不太被世人所知,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家乡的茶带出云县,带出昆明,让外界认识了解云县的优质茶。现在大寨的茶已经被众多外地茶客所接受,有了很多忠实顾客。

图5

图5

  据了解,位于大寨团结村仆家村初制厂年产40多吨,2018年30吨,一年营业额在200万元左右。产品主要包括:大寨曼赖、纸山箐、南撒、藤条、布朗古树、月光白等20余款茶。

图6

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