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红旗健身团举行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作者:赵冀楠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5: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铿锵的锣鼓敲起来、快乐的舞蹈跳起来、嘹亮的歌声唱起来……1月27日晚,在和云居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这里热闹举行。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波,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廷军出席了迎新春晚会。

  演出在欢乐的开场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让观众在欢快的旋律中迎接新春的到来,感受着云县浓郁的过年氛围。

  此次文艺演出有32个节目,各家健身队纷纷上演自己的“拿手好戏”,所有节目都是大家自编自演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演员们神采飞扬,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节奏,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

  舞蹈《彩云之南》、《福门开》、《爱上一朵花》、《茶香中国》等节目的精彩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

  历时两个小时的文艺晚会,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观众的笑声、掌声和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