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派出教育团队赴华南理工大附属实验学校学习


来源:云县教育局 作者:云县教育局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9: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华南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和云县人民政府张健副县长的关心帮助下,2018年11月19日—23日, 云县按照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结对帮扶云县民族中学、云县爱华完小、云县大寨镇帮别完小3所学校的协议,由县教育局干部带队派出相关学校共9人赴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在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杨国华校长带领下,云县学习培训团队重点参观学习了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参加了小学部的升旗仪式,观摩了大课间活动以及一年级数学开放课和中学部语文课。同时,在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帮助和带领下,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中学、华康小学等部分学校进行了考察学习。

期间,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领导与云县3所学校就帮扶相关事宜作了进一步的深度沟通和交流,表示将于近期组织中小学骨干教师深入云县开展义教帮扶活动,并将形成一项教学帮扶的长效机制。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对云县学习团队在教育管理新思路和教学管理新理念等方面给予了全新的引领,也为今后深化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