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华园云州大讲坛”第九期专题讲座开讲


来源: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作者:赵冀楠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5: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0117151515

微信图片_20190117151522

微信图片_20190117151527

微信图片_20190117151532

  提升云县的新农村建设水平,打造出拥有浓郁民俗风情的乡村品牌,11月13号,华园云州大讲坛第九期专题讲座开讲。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杨廷军、县委常委、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张泽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健及12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村镇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叶红副教授开讲。

  叶红副教授采用多媒体的形式,作了“新时代、新探索,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建设实践与探索”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村镇规划的生态环境、人文环境、社会环境、景观环境等问题,列举了广州等地区的村庄建设模式、建设历程、建设成就,并对我县农村村庄规划建设历程进行了回顾、分析,对我县村镇规划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村镇规划的具体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