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县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沈仕春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1: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沈仕春 时间:2019-01-22 11: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2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读书会,迅速将李明奎书记在县委十三届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原文传达。

  读书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廷军将《报告》中的九个方面原文进行了传达,对云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经济社会、深化改革、民主政治、宣传思想文化、民生方面、法治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解读。

  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行了强调,对下一步成立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和信息化办公室、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县文联、县社科联等部门的改革任务进行了说明,对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全体新闻战线工作者“加强重大主题宣传,重大活动宣传、先进典型会宣传、把握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要求进行了重申,并结合部门实际,对脱贫攻坚、194个村史室建设、研究好农村文艺汇演和文艺创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读书会学习,县委宣传部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县委全会上,李明奎书记的报告客观总结了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以来,县委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深入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牢固抓住“跨越”二字,把高质量发展与跨越发展有机结合,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的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报告对下一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和城乡统筹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为县委宣传部学习报告精神现场

图为县委宣传部学习报告精神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