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建设项目今日奠基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沈仕春  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0: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1月24日,云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爱华镇官庄河片区云州新城旁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宣布奠基仪式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绍祥在仪式上介绍了项目概况并对施工方建设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县政协副主席王建荣,县教育局、住建局领导和部分关心教育的离退休老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项目奠基仪式。

  据了解,云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是新规划的校区,项目建设预算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51.65亩,建成后校舍面积达2.16万平方米,全校按60个班3000人的标准小学规划设计;包含250米足球场1块,篮球场3块,学校大门、行政楼、综合办公楼、图书馆、学生食堂各1栋,教学楼4栋,配齐实验室、多功能室、音体美等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云县教育资源严重不足,解决进城务工和外来经商人员子女入学难,城区学校布局不合理、目前班额人数较多、学校办学条件远远不能满足云县城区适龄儿童入学难的现状,对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夯实基础教育条件,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图为穆天平宣布项目奠基

图为穆天平宣布项目奠基

图为云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图为云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图为云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图为云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项目奠基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