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南省发改委调研组深入云县综合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


来源: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字国军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6: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4日,云南省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检查处调研组一行在临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陪同下,深入云县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综合调研,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王应森同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发展和改革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拍卖厅、评标厅等功能分区、工位设置、设备设施配备等情况,查看了专家抽取、网上业务系统运行等台账资料,并现场与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了业务开展、质询整改、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评标区封闭管理、工位制落实等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省发改委调研组领导听取了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应森同志作了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市县发改局、政务局深入交流座谈了公共资源平台“上云”、场地标准化建设、网格化监管等工作。会上,省发改委调研组刘洪周组长指出,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克服场所狭窄受限,做到功能设置上实现“五有”,区域统一设置服务场所标识、标志,实现了“分区运行,封闭管理、全程监督”,虽然与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但已到达了基本要求,业务开展规范,平台“上云”工作有序推进,网格化监管有效落实,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按照平台“上云”标准化建设要求完善,依法依规开展业务,认真落实好网格化监管理等工作。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王应森同志会上表示,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发改委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分步推进云县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落实网格化监管,全力提升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