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吴伟接待来访群众为民解忧


来源:云县信访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0:3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0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伟来到县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为群众排忧解难,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吴伟认真听取了农民工代表反映的企业欠薪问题,多方询问了详细情况,现场召集相关责任单位与企业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并督促有关方面限期落实到位。

经过多轮协商,农民工们所反映的企业欠薪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在场农民工代表纷纷鼓起掌来,“没想到政府这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好!”来访民工激动地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吴伟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原则,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扎实推进、力求实效,积极有效推进信访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