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杜建辉到幸福完小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云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徐丽梅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5: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8日下午,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幸福镇党委书记黄光红,镇长王春红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幸福完小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幸福完小校长鲁世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杜建辉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管理、校园环境及学生宿舍、食堂、浴室、运动场等情况,并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耐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伙食标准、课后辅导等。孩子们在回答杜市长的问题时,表现出自信和勇敢,领导们也被孩子们纯真稚嫩的话语逗乐了,现场充满温馨和喜悦的气氛。

通过调研,杜建辉强调,学校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育人环境,铸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幸福镇中心校将以本次市领导的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杜建辉市长的要求,立足当下,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努力打造让领导放心、家长满意、学生开心的美好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