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吴伟深入幸福镇中心幼儿园调研


来源:云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李毅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6: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9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伟在幸福镇党委书记黄光红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幸福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调研工作。

吴伟听取了向新映园长汇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幼儿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公示栏。并强调:一是要严格规范执行各项操作流程,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以幼儿为本,以安全为先,紧绷“安全弦”,严把“安全关”;二是要严把食品采购关,坚决杜绝过期、变质食品,严禁酸冷食品进入学生食堂;三是严格从业人员的管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制度,确保安全和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吴伟要求,学校要强化食堂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完善食品安全工作制度,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大幼儿园食品安全宣传和培训力度,将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落到实处,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要求,确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关乎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幸福镇中心校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包保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力度,时刻守护学生的食品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