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稳住就业“基本盘”——云县举行2023年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仪式


来源: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杨晓婷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0: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2023年经济发展开门红,4月4日,云县人社局组织开展2023年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仪式,大力弘扬创业精神,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参加仪式。

今年以来,云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分行业分群体加大政策落实力度,进一步梳理符合条件企业名单,送政策上门,精简程序手续,确保失业保险“降、缓、返、补”等政策及时兑现,缓解当前困难。优先做好脱贫人口、应届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工作。截至2023年3月末,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2户1775万元,其中,已脱贫人口1人,高校毕业生2人,退伍军人2人,残疾人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