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举行第十二届乒乓球赛和第十六届中国象棋比赛


来源:云县总工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0: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0日下午,云县第十二届乒乓球赛和第十六届中国象棋比赛在云县滨河公园灯光篮球场开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廷军出席开幕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春祥致辞。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还有云县妇联主席廖正琴同志、共青团云县委副书记周新娟同志、云县教体局体育股四级调研员何金良同志、云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罗有荣同志、云县乒乓球协会会长刘维汉同志。此次比赛共有23个队伍82名职工报名参加,其中乒乓球团体赛男队13个、女队5个,象棋团体比赛5个。个人赛男子乒乓球39人,女子乒乓球赛20人,个人中国象棋比赛8人。

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罗春祥同志代表县总工会致辞,祝愿每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示技艺,赛出优秀成绩,赛出时代风尚。他强调:赛事全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以勤奋的工作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为本次比赛的公正、公平、公开进行宣誓,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好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打动在场每一个人。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还给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现自己的机会。也为以后工会举行类似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拼搏热情,为云县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运动员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会随着云县季节变化而升温,为全县职工生活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