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喜讯:《云县年鉴(2022)》获全省三等奖


来源:云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钟履山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5: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从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获悉,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发布通报,表扬全省地方志年鉴类优秀成果,《云县年鉴(2022)》获三等奖,是全省129部县级综合年鉴中获奖的27部年鉴之一。《云县年鉴(2022)》体例规范、设置科学、图文并茂、记述精准,是一部内容丰富、特色突出的地方综合年鉴,也是一部站位高、质量高的优质精品年鉴。近年来,云县地方志办公室立足修志编鉴主业,突出时代发展特点,不断创新编纂方式,努力提高编纂水准,先后编修出版了一大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高质量地情专著,在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存史、资政和育人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