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投资实现稳定增长


来源:云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0: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以来,云县发展和改革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的重要工作部署,围绕产业发展布局,统筹各项目业主单位和审批部门,强化项目土地、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大抓产业项目、民间投资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形成开工建设一批,稳步推进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项目滚动建设机制。

在建项目稳步推进,新项目全力开工建设,有效促进了全县投资稳定增长。1-4月,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6亿元,同比增长46.1%,增长排名全市第一,其中:完成产业投资14.2亿元,占比全县总额的45%;完成民间投资7.4亿元,占比全县总额的23.3%。

1-5月,全县共开工建设重点项目30项,总投资9.8亿元,年内可支撑有效投资7.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5项,总投资7.2亿元;民间投资项目16项,总投资5.3亿元。实现竣工项目26项,总投资6.5亿元,实现年产值1.5亿元,新增就业414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