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教育处到晓街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晓街乡 作者:田雨夜 王晓蕊 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0: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国无防不立,善教得民心。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了解各地国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近日,云南省委宣传部教育处到临沧各地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到达晓街乡中共云县地下党支部四头山联络站遗址,对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地培训配套设施设备,实地走访现场教学点,详细听取基地承训情况介绍,就如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如何丰富培训内容,走出特色化培训路子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指出,晓街是一片红色的沃土,是云县革命活动的摇篮,是中共云县地下党支部开展革命活动的主要据点,李珪等革命先驱在这里点燃了云县的革命薪火,组织领导云县南区人民开展革命斗争,为云县人民翻身解放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建立和巩固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党和云县地方历史上写下了厚重的一页。相关部门要统筹用好爱国主义教育资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创新开展全民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共进,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