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市民政局到大朝山西镇指导“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建设工作


来源:大朝山西镇 作者:罗丽 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1: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民政局局长罗维政同志带队,到大朝山检查指导大朝山西镇龙潭村“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何榕同志陪同。

在座谈会上,龙潭村支书欧阳仕成详细汇报了议事厅硬件设施、制度机制建设、激发村民参与度、解决重难点问题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对龙潭村“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何榕指出,龙潭村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打造“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推动“两商融合”,推进三治结合,打造四项提升,结合地方优势谋划产业发展。

罗维政充分肯定了龙潭村在村级议事协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提高思想认知,从协商内容、协商主体、协商流程等方面做好做足文章,激发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议事协商实效。要及时总结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确保试点创建工作顺利推进的同时,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推动全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