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丁玲深入漫湾镇昔宜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兴筌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7: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8日,中共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玲到漫湾镇昔宜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深入落实“四方责任”,全力抓好卡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在现场,丁玲对卡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踏看,并与卡点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存在的困难。

丁玲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不断压实“四方责任”,全力构建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

丁玲强调,昔宜是临沧及云县的北大门,疫情防控困难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提高认识,履职尽责,严防严控。

丁玲要求,卡点在从严从实抓好日常防控的同时,还要高度重视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建立健全轮班轮值制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守护好“北大门”,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