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罗成贵深入涌宝镇开展监测户走访工作


来源:涌宝镇 作者:汪金红 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6: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深入涌宝镇开展监测户走访工作。

“家中有几口人,孩子在校学习怎么样,儿女在哪里工作...”,每到一户,罗成贵都与群众进行亲切交流,通过聊家常、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就医就业、医疗费用报销、家庭收入与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并勉励他们乐观生活,困难只是一时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罗成贵强调,镇、村干部及工作队要持续加强与困难群众的沟通联系,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掌握监测户的收入情况和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加强监测预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返贫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