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临沧市调研督导组对云县2023年产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云县总工会 作者:马正 时间:2023年07月24日 15: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贯彻市委领导在临沧市2023年产改工作推进会议上关于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研督导的部署要求,临沧市调研督导组于2023年7月19日至20日对云县进行产改工作调研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看县产改办的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云县产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机制建设、工作成效等情况,并深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县教育体育局3个成员单位以及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云县信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个产改示范点,采取座谈了解情况、查看台账、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产改工作推进情况,帮助查找产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实地调研督导结束后,督导组在县总工会召开了产改工作调研督导反馈会议,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县产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督导组组长何家懿同志对云县产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一是云县产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履行好职能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二是县总工会要统筹协调,做好产改业务的分类指导,对标对表做好查缺补漏并完善相关台账资料。三是规范产改考核制度,对各成员单位定期进行考核,并做好考核结果的运用。四是加强产改典型示范点的选树,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迎接好省级第三方考核评估验收工作。

会议最后县产改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廷军同志代表云县产改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我们都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把深入推动云县产改工作和全面完善产改工作台账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产改工作任务,为迎接省级第三方考核评估验收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