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学华到云县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档案馆 作者:罗超 时间:2023年07月31日 15: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践行一线工作法,7月26日,中共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学华同志深入云县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县档案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杨学华听取了档案馆工作情况汇报,与县档案局,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就当前档案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座谈和研讨,深入分析研究了当前全县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成因及对策,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档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县档案事业发展和档案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调研座谈中,杨学华强调,推进档案事业发展过程中要始终贯穿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档案工作不能用客观存在的问题代替主观问题,不能让经费困难限制了思维导致工作陷入被动,要用系统的观点和创新的方式解决现在和下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