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县政协主席钟汝菊一行深入大寨镇调研


来源:大寨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晓丽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5: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钟如菊、县政协委员联络和学习委主任吴俐洁、县文化旅游局局长滕艺光、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毕国兰一行到大寨镇调研“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建设情况。大寨镇政协小组陪同调研。

县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寨镇箐门口村休闲森林小公园和团结村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点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大寨镇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建设工作,钟主席对大寨“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钟汝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持续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摸清资源家底,以更精准的定位,更深入的谋划,更科学的思路,高水平、高质量做好项目规划,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夯实基础。二是保护和传承并重,着力深挖大寨历史文化资源。要充分利用大寨镇独特的区位、气候、环境、资源、文化、旅游等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多重优势,加强红色文化、文物古迹、民族民俗文化资源的保护和传承,深挖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好茶旅结合、民族文化旅游、康体养生、休闲旅游度假等具有优势的重点发展路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健康生活消费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