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举行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龙吟 尹恩惠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6: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4日,云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涌宝镇糯洒村举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幸福镇党委书记吴伟,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涌宝镇人民政府领导,项目施工单位代表,项目监理单位代表以及项目设计区域村组干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吴伟宣布项目开工。县农业农村局领导介绍了项目建设规划情况,涌宝镇人民政府领导以及项目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云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是田间灌溉排水工程,田间机耕路建设以及取水坝、挡墙、涵洞、盖板等附属设施建设,共涉及涌宝镇、大朝山西镇、后箐乡三个乡镇。项目亩均投资1500元,预计总投资5460万元,计划2023年完成建设。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改善该区域生产条件,稳定提高农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