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临沧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领导小组深入忙怀乡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忙怀乡人民政府 作者:刘建芳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16: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0日,临沧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领导小组一行在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县民宗局领导陪同下,深入到忙怀乡邦六村旧地基村民小组,对忙怀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检查中,忙怀乡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忙怀型新石器、布朗族特色瓦房帽及忙怀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并观看了创建工作专题宣传片。

据了解,忙怀乡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引领”、强化“三个抓手”、坚守“一个理念”,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以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