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调研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云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张淇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跃带队调研临云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南云高速公路建设方案和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段学能、县人民副县长李海龙、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红宇、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谢丕荣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陈跃一行先后深入在建临云高速大亮山隧道出口,南云高速周家村隧道进口和澜沧江特大桥开展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临云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进一步了解南云高速公路建设方案和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临云高速、南云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存在问题、工作措施等,就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加强安全生产提出要求。

陈跃强调,一是政府、交通运输部门和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协调对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云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南云高速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安全稳定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