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云县 > 正文

云县首所“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成功揭牌


来源:云县县城中心幼儿园 作者:查银涛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5: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云县县城中心幼儿园于2021年12月顺利通过了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评估工作。2022年5月11日,云县举行云县县城中心幼儿园“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光勇、县政协副主席黄云敏,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穆添荣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光勇、县政协副主席黄云敏等领导指出,云县县城中心幼儿园是云县学前教育的标杆,此次成功晋升标志着云县学前教育事业迈出了崭新的步伐。希望云县县城中心幼儿园充分发挥省一级一等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全县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云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希望全县学校特别是幼儿园要以云县县城中心幼儿园为榜样,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云县县城中心幼儿园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